澳门永利皇宫官方网网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三个老师”进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0

10月7日晚,我院2022级全体同学在博学楼501教室参加了“撷影杏林花开,以智赋能未来”三个老师见面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2022级医学影像学名誉班主任、临床教学实践部郭建国书记,2022级医学影像技术名誉班主任、财务处李玉松处长,2022级智能医学工程名誉班主任、宣传部宋子恒部长,三个专业的学业导师张喜平、任庆云、张晶、雷立存、吕菊保老师、林巍老师参加本次见面会。除此之外,学院党委书记于丽英、院长耿左军、副院长尚丹丹、副院长赵松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上,于丽英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三个老师”制度,耿左军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的疑问。随后,于丽英为本年度新聘任的“三位老师”颁发了聘任证书。各专业“三个老师”和同学们就疫情防控、专业发展前景、就业前景、人工智能技术等多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10月8日晚,我院2020级在博学楼403召开了“名誉班主任进课堂”交流活动。名誉班主任、副院长赵松、学院书记于丽英、辅导员杨振东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赵松院长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学习、升学就业、科研训练、综合素质培养、考研择校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于丽英书记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一体化”管理期间进行了解释,希望做到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刻苦学习,做有担当、负责任的大学。

image.png

10月9日晚,我院2021级“名誉班主任进课堂”座谈会在博学楼401举行。名誉班主任、学院书记于丽英、副院长赵松、辅导员杨振东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于丽英就疫情防控以及线上教学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赵松“一体化”管理期间的学生较为关心的问题做出解释,同时,他指出要做正能量的宣传员,不做负能量的网络“自由人”。

通过召开见面会和座谈会,各位同学与老师深度交流,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们的距离,稳定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中以及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坚定了专业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