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皇宫官方网网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就业推介系列活动——北京数坤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0

为更好的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2022年3月23日,我院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就业工作促进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会议形式,由北京数坤公司进行宣讲。数坤公司CTO首席技术官、我院客座教授郑超,数坤公司产品市场总监何访,我院相关负责人,“三个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院2018-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17级医学影像学专业、2021级智能医学工程专业、临床学院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共计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学院负责人对数坤公司为同学们举办的宣讲活动表示欢迎,并感谢数坤公司对我院学生在学业及就业工作上的指导,希望与该公司加强合作,推动新医科建设的发展。

数坤公司负责人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阐述了人工智能企业对医学影像、医学影像技术、智能医学工程专业人才的需求,介绍了公司前沿技术产品、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和投递简历方式,表达了对我院培养的医学影像毕业生加入公司团队的渴望,并且耐心细致解答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

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医工融合就业新领域有了了解,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途径。我院将陆续推出促进就业系列宣讲推介活动,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王华颖

编辑: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