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皇宫官方网网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医工融合虚拟教研室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0

1月25日下午,我院与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召开医工融合虚拟教研室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与研讨会。两校教务处、学院负责人,人才培养方案负责人和课程主讲教师、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院分别对2021年秋季学期智能医学工程专业联合人才培养工作和2022年春季学期克隆课程工作安排作了总结介绍,对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进行了研讨。

在克隆课程和联合课程总结环节中,我校对“人体解剖学”克隆课程进行了教学工作总结,并介绍了实时在线交互”课堂教学模式;河北工业大学分享了“计算思维与程序设计基础”课程改革、课程资源建设、克隆课堂授课效果、考核评价等教学经验。在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研讨环节中,我院相关负责人对跨院校联合人才培养的培养方案修订、联合学位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医工融合实验班”人才培养模式设计思路,总结了医工融合新工科、新医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方面的举措与成效。

会议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成效,对未来深度联合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供稿、编辑: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