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皇宫官方网网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第四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0

10月10日,我院在南苑操场举办了主题为“趣味运动,青春有我”的第四届学生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2019-2021级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设有传声筒、趣味闯关和多项拔河三项比赛项目,在传统的环节基础上,增加了道具与难度,设计巧妙,机关连连,引起了同学们极大地兴趣。同学们自由结组报名参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玩的不亦乐乎。正式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还试玩了自己心仪的项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雨过天晴,晴空明媚,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与美丽的蓝天交相辉映,形成了校园内一抹亮丽的色彩。活动结束,工作人员为同学们颁发了精美奖品,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纪念这美好的一天。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是我院学生会连续四年举办的系列活动,每一届都有新的活动项目和新的年级加入,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医大青年的风采。

 

供稿、摄影: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