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皇宫官方网网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永利app新版本官网地址>>教学动态

我院医用数学教研室刘淑贤老师在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数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0

7月19日-21日,河北省数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河北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河北北方学院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等41所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石家庄市教科所、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的18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设有主旨报告、第二届河北省数学会青年学术奖颁奖、河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课堂教学比赛和河北省中学数学教师说课比赛四个活动。其中,河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课堂教学比赛共有来自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燕山大学等高校的58位选手参赛,比赛采取参赛教师自选教学内容现场讲课,专家评委当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评选。我院医用数学教研室刘淑贤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竞赛,刘淑贤老师通过充分的准备,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多样的信息化手段,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804165544.png

      我院历来重视教学工作,尤其是注重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一直秉承着为教学服务的工作作风,重视教师的职业生涯发展,为教师的教学创造良好的条件。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也在备赛过程中形成了良好的合作风气。我院将继续秉承“传帮带”、“老带新”的优良传统,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的不断提升。

供稿、编辑: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