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皇宫官方网网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永利app新版本官网地址>>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0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尚勤楼219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并进行了线上直播。学院院长耿左军、副院长赵松、尚丹丹及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兼职教学助理、教学实验中心人员、教学秘书、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尚丹丹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19114558.jpg

       尚丹丹副院长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今年招生工作安排及下临床工作安排,对最美教师评选结果进行通报,并对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介绍,要求各教研室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做好相关工作。尚院长还对学院2021年度教师招聘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青年教师培养提出新的要求。

       放射治疗技术教研室副主任包超恩、院长助理秦瑞平老师、学院兼职教学助理刘东艳、李菲、张晶老师分别就医学影像技术微专业(医学物理技术)建设情况、智能医学影像实验室建设及医学影像标注大赛实施情况、学院教学论文审核备案工作安排、毕业论文与试卷检查情况、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工作及专业培养方案调整自查工作进行通报和介绍。

       耿左军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对用人单位与实习单位对我校学生培养质量的认可及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成果给予肯定。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布置,并强调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在教学中要紧跟政策与形势发展,开拓新的思路,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耿院长还对智能医学工程新专业的建设工作,特别是与河北工业大学的合作进行了布置,对北理工医工融合实验班的联合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