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皇宫官方网网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0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100周年到来之际,我院党总支在尚勤楼219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bdb0506fa034394346e811b1b14adbb.jpg

e6f4c564946b8eac96570f0e5e8c7fd.jpg

    活动开始学院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党课,并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指出学院全体党员一要强化身份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二要牢记使命担当,争做优秀党员;三要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周年献礼,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4d0af2597d44ffaedeeff2eeb04f07a.jpg

f4ffae37b6bdcc49d1d01c0b0711e13.jpg

    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大党之赤子之心》视频短片,并进行了座谈,随后各支部唱红歌朗诵诗词等节目,还进行了党史知识答题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在政治生日中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感受了党组织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对自己思想觉悟上的一次升华,是对自己内心世界一次洗礼,活动内容丰富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将对党的忠诚内化于心,外在于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