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皇宫官方网网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永利app新版本官网地址>>专业建设

我院赴河北工业大学进行新专业联合培养工作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0

为更好的推动智能医学工程新专业的建设工作,加强与河北工业大学医工融合与合作611日,我院副院长尚丹丹一行3人,来到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16173453_编辑.jpg

 考察过程中,河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院长杨磊和副院长张帅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基本设施、教学和科研实验室

在座谈中,双方就学生培养的目标、方向和培养过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重点就课程的教学计划、授课内容及授课方式进行了更为细致的交流和探讨。通过双方交流,明确了教学计划及双方共同培养学生的目标和方向,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互补,提高智能医学工程新专业的建设水平最后,大家在北洋大学堂旧址前合影留念。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