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皇宫官方网网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赴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0

    6月13日,在党的100周年到来之际,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职工青年党员赴西柏坡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总支成员,青年职工党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jpg

    此行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随着讲解员重温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程,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生活住所并了解了他们的衣食住行、重温了七届二中全会的历史、学习了“两个务必”的精神,寻觅革命先辈留下的足迹,了解了三大战役全面胜利的历史背景。随后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誓词活动。

图4.jpg

    西柏坡之行,全体党员不仅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切身感受到先辈们艰苦朴素的作风,永不停步,将革命进行到底的西柏坡精神。参观党员纷纷表示在历史的今天,我们年轻一代要自觉学习和发扬西柏坡精神,用西柏坡精神激励自己,学习先辈们为了革命敢于斗争开拓进取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入党誓词,在成长的征程中时刻提醒自己,让入党志愿书上的铮铮誓言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得到践行,用先进人物事迹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在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中贡献力量。

 


供稿、编辑: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