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皇宫官方网网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永利app新版本官网地址>>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0

3月16日下午,我院在线上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学院本学期永利app新版本官网地址重点工作。学院主要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兼职教学助理、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丹丹副院长主持。

59c1c130d143b7c526d0fa1035ad240.png

会上,耿左军院长对上一年度教学工作和成果进行了总结。一年的工作中,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并高质量完成;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效显著;专业建设方面,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并启用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也顺利开展并基本完成,医学影像技术和医学影像学两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智能医学工程新专业通过教育部审批;师资建设成效显著,上一学年学院组织开展了大量教师培训工作,同时鼓励教师参加校外的线上线下教学培训完善教学激励机制,举办年终总结表彰会,为教师提供文章发表经费支持一流课程建设和各类教师竞赛;临床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耿院长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了新专业的建设规划、北京理工大学医工融合实验班学生在我院的教学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等工作,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谋学院发展。

尚丹丹副院长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的学院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学院智能医学工程新专业的基本情况与建设思路进行介绍;强调对北京理工大学学生课程的质量监控;对教学创新大赛与一流课程的培育工作进行安排;鼓励教师积极申报、认真准备教学名师等评选工作;介绍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介绍影像诊断系统的安装、培训与应用情况;强调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规范化管理,特别是论文质量与诚信要求。

最后学院教学秘书对院级教学名师、优秀骨干教师、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具体安排。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也对高效推进我院一流专业建设,新专业规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起到促进作用。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